close

2013韓系髮產品最熱門話題是什麼?”Perfume”

 photo BBF8C7DDC13CC2A4D0C0C77CD0A4C2A4_zps093aa3aa.jpg

說到香水系列產品最有名的無非是維多莉亞的祕密,不過它家主打身體保養產品,只能說愛茉莉太平洋及LG幾家韓國保養品大廠腦子動得快,將這個概念帶入髮品,雖然這樣想法不是首例,但別忘了韓系產品的包裝力更驚人^^

Yuria長期使用Mise en Scène及呂髮品以來的印象,除了超水準的修護度及保濕效果,即為它最吸引人的香調,在這邊我不得不誇讚韓系髮品調香能力的卓越,光這個原因就創造了多少忠實顧客,所以對於Mise en Scène這系列新品我應該會更關注它的附加價值,因為這可不是一般的香水髮品,而是強調調養髮質的香水髮品系列^^

Mise en Scène香水系列共推出三款香味:玫瑰花香(Lady Flower)、熱情果香(Roller Coaster)、茉綠淡香(Green Oasis)

比較特別的是綠茶香氛系列除了一般洗髮推出乾洗髮產品,但這三款確不是單單香味各異,就連同保養效果都不一

 photo BBF8C7DDC13CC2A4D0C0C77CD0A4C2A401_zps190644a0.jpg

玫瑰花香(Lady Flower):運用玫瑰香的魅惑力搭配隱約的麝香及檀香味調合出最深刻的女人味,適合缺水脆弱髮質

熱情果香(Roller Coaster):使用來自熱帶陽光培育出的酸甜水果再加入具安撫效果的琥珀、麝香及雪松香氣,適合燙髮後失去彈力的髮質

茉綠淡香(Green Oasis):針對易出油的髮質推出的清新洗髮,當優雅茉莉及清新茶樹相融後,純淨中又帶活力的神祕香氛

 

但Yuria發現一件Mise en Scène家香水髮品不同於市場宣傳的地方:不強調前中後調香味,老實說我個人對於香水生活用品這類的宣傳並不是很認同><畢竟它不是如香精經過層層精煉,持久度上本身就打個大問號了,哪來前中後味之說@@更別說我這個人對香味敏銳度低,洗完澡睡一覺起來後還有殘香對我來說就是好物了XDD

 

以上三種雖然都很有特色,不過最為吸引Yuria我的無非是Lady Flower^^

很媚惑感的髮品,連包裝都是讓人喜愛的紫色系,但~身為很愛囤”生活用品”的我絕對是全包啦!!!

當然我會去找最超值的組合包來分享給朋友們,等著我的合購團吧^^

 

 

arrow
arrow

    Yu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